顔鷠

租个男友回家

*翔霖

*总裁×老师

*OOC私设

*同性合法

*纯属虚构,请勿上升正主


00.

“您好,租个男友”


01.

严浩翔,Y集团的董事长,做事雷厉风行,对公司里的员工十分苛刻,但他最后还是得卑微的服从父母的命令

就在严浩翔忙完一天的工作后,正准备开车回家 ,突然接到了来自父母的催婚电话


“喂,浩翔啊,最近有没有谈恋爱啊,你看你也老大不小了,是时候该结婚了,我又帮你物色到了一个好对象,今天晚上6点来一下这个M餐厅……”

还没等严母说完,严父就把手机抢了过来


“你小子要是再不来,你就别回来了,都快奔三的人了,也不为自己着想……”



严浩翔很无奈,嘴上敷衍完后,整个人疲惫的趴在方向盘上,正想下车走走,散散心,就收到了一份传单:

你还在为被催婚而烦恼吗,不用担心,只需预约下单就能解决烦恼,你可以任意挑选一位美男帮你应付,只需998,心动不如行动,快点下单吧

注:下单最好前往本店挑选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海盐路67号


“还有这种操作,真是天助我也”




于是乎,严浩翔没有多想,想挑个男人去气走相亲对象,即刻开车前往,到达店后,打了电话,走到门口时,确实有很多俊男在里面



一进门,他就被一旁的白衣男子所吸引住……



走到前台,拿出了一张黑卡,指着旁边的贺峻霖




“就要他了”



贺峻霖一脸懵╱逼的被拉走,殊不知,他是一名人民教师,为人正直,只是因为今天表哥开业来庆祝,未曾想被当作店员给拉走



“等等等……我不是这儿的员工,我只是来给我表哥庆祝开业的”



严浩翔一愣,以为他找借口,不愿意陪他去,于是用金钱的力量征服了贺峻霖



“你是第一次服务吗,钱少的话我可以再给你”


贺峻霖一听,掐指一算,立马变脸




“好的先生,我现在需要为你做什么”



“气走相亲对象”



“蛤?”


02.

两人一起到餐厅后很快就找到了相亲对象……


相亲对象是个金发的混血儿,身穿淡粉色小香风,一身上下全是奢侈品,金色的卷发更衬得她的精致……五官也十分立体精致,妥妥的一个名媛



贺峻霖打量着眼前的美女,又看了看一旁的严浩翔:一双深情的欧式大双,高挺的鼻梁,薄薄的嘴唇,棱角分明,五官立体,三七分衬得他成熟稳重,简直是郎才女貌贺峻霖这么想着……坐姿也更加拘谨


突然,严浩翔拉住了他的手 ,与他十指相扣,严肃认真的向对方介绍了贺峻霖,起初,女方很是震惊,后来逐渐平静,展开笑颜 ,对他们说了主妇后就离开了……




贺峻霖全程呆住 ,大脑一片空白,心扑通扑通地跳动着,母胎solo了二十几年第一次被人牵手……





等人走后 ,两人才撒开了手, 贺峻霖害羞的对着墙壁,把手放在两颊旁试图吧通红的脸捂回常温……


严浩翔也尴尬的向贺峻霖道歉:



“刚才没有经过你的同意就擅自牵你的手,失礼了抱歉”



见贺峻霖还没有转头过来,他试图用金钱来道歉,



“呃……你还在生气吗,要不我给你加钱吧”


此时贺峻霖突然感受到有钱人的奢侈,他刚想扭头转来,就被严浩翔怼着脸看……


一着急,脸变得更红了



“咳……你的脸好像章鱼烧啊,红红的诶”



灯光下,严浩翔的一抹笑意让他和衣着产生巨大反差,富有少年感的笑和成熟的西装显得格格不入,贺峻霖将这时刻定格在了脑海里,这也是他第一次心动的时候……




TBC.





评论(2)

热度(1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